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青春安吉,魅力浙科”校区羽毛球社联合安吉县青春社团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2023年12月04日 15:31  点击:[]

为加强安吉校区与安吉县的紧密联系,丰富青年业余生活,实现高校与属地青年人才在文化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共同成长,11月28日晚,安吉校区劲竹书院党支部组织举办了“青春安吉,魅力浙科”——安吉羽毛球社团友谊交流赛。校区羽毛球社团的师生联队与安吉青春羽社的青年社员们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热烈的羽毛球友谊赛,双方30余名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促进了校区羽毛球社团与青春羽社之间的友好交流,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积极向上、喜闻乐见的平台。选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扬竞技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各项事业中去。双方达成共识,将建立长久团建合作关系,继续推进交流互动。(图片:安吉青春羽社,文字:林李龙,初审:林李龙,责审:琚常鑫,终审:姚腾)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