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燃烧的梵高》

2023年12月15日 15:51  点击:[]

2023年12月10日和11日晚,全校共近千名师生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浙江省话剧团和雅竹书院共同承办的话剧《燃烧的梵高》,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对艺术的鉴赏能力和艺术修养。

梵高是社会悲剧、性格悲剧和命运悲剧集于一身的悲剧型人物。此话剧采用人物传记类舞台作品惯常的线性叙事方式,将梵高的人生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学生更直观的了解到梵高的人生经历以及心路历程。

此话剧将梵高这一人物从一张薄薄的纸中寥寥几句的悲惨的人生转变为现实话剧上表演者,有了属于他自己的悲欢离合。梵高一生追求艺术,将艺术视为他的太阳,燃烧自己的灵魂追求艺术的真谛。

话剧《燃烧的梵高》表现了不向生活低头、不放弃梦想和信仰,坚持自我探索和人格独立的崇高精神,为学生提供了学习的范本,愿同学们在追梦途中也要做到不忘初心,永不言弃。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