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筑牢消防意识,守紧安全底线

2023年12月12日 16:13  点击:[]

寝室是学生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学校寝室消防问题尤其需要重视,12月6日晚,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设了安全导师第一讲——消防安全教育讲座,安吉校区全体寝室长积极参会。

    会上,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姚腾老师强调了寝室长的重要性,并阐明学校对寝室违规电器的处理日渐严苛。姚老师还鼓励学生积极提出合理、正确的建议,校区将在现有条件下,尽可能满足师生诉求。

安吉县消防救援大队 天荒坪路站副站长方曦垚发言,从各类校园火灾案件出发,向同学们深刻揭示了火灾的危害并阐述了燃烧与火灾的区别,同时还分享了火灾预防的原理,提到实验室、教学场所、视听教室及学生教室易发生安全隐患。

消防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每位同学都应该关注消防安全,加强消防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只有同学们都认真对待消防安全,才能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初审:林子钧,责审:卢献钢,终审:姚腾)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