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艺术团合唱队“快闪活动”顺利举办

2023年12月06日 14:30  点击:[]

    为增进全校师生爱国意识,营造校区艺术氛围,丰富生课外生活,11月28日中午12点 ,安吉校区艺术团合唱队于食堂门口开展“快闪活动”。

第一篇章在艺术团合唱团的一腔深情歌声中拉开序幕。合唱团在梁慧友老师的指挥下,由葛司瀚同学钢琴伴奏,情感充沛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一曲作罢,一曲又起。《映山红》通过校内合唱团的演唱传达了对红军的敬爱之情,以及对其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的高度赞扬。温柔而非高亢的基调将观众的思绪拉入情境之中沉醉于此。

此次翠竹书院联合安吉校区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的艺术街角快闪活动陶冶同学们的性情,使同学们沉浸在“美”的情境中,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享受片刻的休息,也促进大学生在美的享受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同时,通过对这些作品深刻思想内涵的理解,可以促使同学们深入理解红色文化。(初审:刘申成,责审:余顺明 梁慧友,终审:姚腾)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