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俱乐部>>俱乐部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第四届安吉校区科技创新与科技竞赛俱乐部统一组织纳新活动的通知

2022年09月22日 08:59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科技竞赛与科技创新俱乐部: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个性发展,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实践应用和创新创业能力。根据《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2022年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指标及责任分解表》中对科技创新与科技竞赛俱乐部的相关指标与考核要求,现就做好安吉校区科技创新与科技竞赛俱乐部招收2022级新生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俱乐部应充分认识到全面开展大学生科技竞赛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应将科技竞赛作为重要工作纳入本俱乐部的年度工作计划中,并认真组织开展各项科技创新活动。

二、纳新要求:面向全校大一新生,各俱乐部纳新总人数中,非本专业学生应不少于10%;每个纳新展位当天至少要有两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其中俱乐部负责人应在现场。当新生申报人数超过俱乐部限定人数时,可进行二次选拔,但不可以在纳新时直接拒绝学生报名。

三、纳新活动将由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统一负责组织、统一安排场地、统一宣传制作和统一进行学生动员工作,请各俱乐部负责人负责做好现场纳新的讲解与后期的具体组织活动、参与竞赛、年度总结以及相关报道等工作。

四、纳新海报设计基本要求:图文并茂,版式不限,题材不限。但是俱乐部名称需有中英文对照、logo标识、联系群(微信或者QQ)、本俱乐部的微信公众号。每块展架设计尺寸80 cm*180 cm,图像精度300像素/英寸,PDF文件格式。所有纳新资料内容均由俱乐部自行设计,展架数量以每个俱乐部1-2个展架为宜。

五、各俱乐部负责人务必在9月15日(周四)前将本俱乐部的纳新宣传海报以及其他宣传资料统一打包发送至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孙晓红老师邮箱,QQ邮箱1415748506@qq.com.。

六、纳新时间:2022年9月23日(周五,暂定)8:30-16:30。

七、纳新地点:安吉校区银杏广场。


教务处、安吉教学事务中心

2022-9-7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