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俱乐部>>俱乐部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多媒体俱乐部主题摄影比赛通知

2022年09月30日 17:11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同学们的摄影能力,丰富大学生活,安吉校区决定举办“多媒体俱乐部主题摄影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多媒体俱乐部主题摄影比赛

二、主办单位

安吉校区管委会

三、协办单位

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安吉校区多媒体俱乐部、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

四、参赛细则

(一)参赛对象:

安吉校区全体大一新生。

(二)参赛形式:

以个人形式参加。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科学、向上,有时代气息,体现创新意识。

2.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或隐私权。

3.参赛作品只可修改曝光、色调、色彩等参数,不可做大规模修改。禁止通过后期手段增添原画中不存在的元素或修改背景等。

4.本次作品围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主题展开创作。可以纪实、风景、静物等多种拍摄题材拍摄代表传统文化的非遗、传统习俗、传统建筑、传统手工艺品等。

5.作品格式为JPEG格式电子影像文件,每幅照片长边不少于3000像素。要求每组3幅~8幅,多张照片拼成1个图像文件的视为1幅作品。并附上200字的作品介绍及创作思路。

(四)竞赛日程(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15日,作品创作;

2022年10月16日至2022年10月17日,上交作品;

2022年10月18日至2022年10月23日,作品评审;

(五)作品上交:

按要求将作品打包发送到twcjq@163.com邮箱,备注专业+姓名。上交内容:3-8张摄影作品,200字作品说明。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成功参赛奖,获奖数量视参赛人数按比例确定。

五、活动组织

为成功举办“多媒体俱乐部主题摄影比赛”活动,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通知并动员各班级学生自主参加比赛,学校适时对作品获奖的学生进行表彰。具体事情咨询也可与安吉校区多媒体俱乐部相关老师与同学联系。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13957149192(649192)

参赛请扫二维码进QQ群: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