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俱乐部>>俱乐部动态>>正文

创客之家俱乐部--学习的路上不孤单

2023年04月23日 16:20  点击:[]

 

4月15日下午,安吉校区创客之家俱乐部在安吉校区实验实践楼11-340,开展了PCB电路板绘制技术专题研讨学习。

专题研讨学习采取以老带新交流学习方式,主要由学长学姐介绍PCB绘制工具——立创EDA,学长学姐通过操作演示帮助俱乐部学员熟悉立创EDA软件的安装、运行和使用过程;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学员们认识了一些基础的芯片和电子元器件,并能够搭建简单电路原理图;俱乐部新学员学会根据“蓝线交叉最少”原则,对元器件进行布局、连线,完成PCB电路板绘制。

俱乐部活动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培育学生自主求学专研精神,浓厚科技创新创业氛围。在本次专题研讨学习中,学长学姐们针对学员们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程给予积极指导和解答。新学员们以兴趣驱动参与学习研讨,不仅学习掌握了PCB板绘制的基础理论知识,同时也锻炼和提高了自己动手实践能力。(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文 创客之家俱乐部/图)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