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学思讲坛”第十一讲:走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2年03月23日 13:52  点击:[]


3月17日下午,安吉校区开展学思讲坛第十一讲:走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讲座邀请创新创业学院董桂丽、王小珍两位老师先后作了线上直播活动,有200余名师生参加了线上活动。

董桂丽老师曾指导我校学生参赛,获得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2项、铜奖1项。王小珍老师曾指导我校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铜奖1项。董桂丽分享了决赛现场观感,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制安排,对学生如何组建团队、如何选择项目、如何准备材料等提出指导意见,认为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水到渠成的事,不能一蹴而就,鼓励新生们要“敢想、敢闯、敢创”,要积极参加大赛。王小珍从“互联网+”大赛赛道、创业项目的来源、参加比赛的注意事项等几方面出发,分析介绍了大一新生应该如何选择赛道、如何申报项目和如何准备参加比赛,分享了指导学生参赛经验,展示了获奖团队参赛项目,鼓励新生要勇于尝试参赛并用心打磨项目。最后,王小珍老师与线上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和1625创业俱乐部联合主办。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