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学思讲坛”第十讲: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指导体会宣讲会

2022年03月16日 14:21  点击:[]


为了活跃学生课余生活,动员校区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311日晚,安吉校区邀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国赛获奖者的指导教师,我校理学院沈艳婷副教授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指导体会宣讲。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采取了线上直播讲座的形式,共有2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

沈艳婷老师从项目介绍、赛制解读、备赛历程等方面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从赛道、组别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组成,同时强调了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和必要性。还从历年大赛发布的通知出发,介绍了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大一新生适合参加的高教主赛道的两个组别以及大赛评审规则,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最后,沈艳婷老师将“互联网+”大赛的备赛历程的时间节点、备赛关键点、计划书纲要、PPT纲要等方面做了更详细的概括,进一步明确了备赛的要点,让学生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和认知。

沈艳婷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指导学生参赛经验,展示了我校学生组团参赛获国奖奖团队的优秀作品,鼓励我校大学生们要学习榜样规划好大学生生活,积极准备项目报名参赛,让大学生活丰富起来。

本次活动由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和1625创业俱乐部联合主办。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