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学思讲堂”第九讲:敢闯会创,成就梦想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2021年09月30日 14:03  点击:[]

9月29日晚,敢闯会创,成就梦想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在安吉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王小珍老师主讲,同时在钉钉平台直播,线上线下共有200余名师生参加。

王小珍老师从参赛规则、项目选择、赛事准备、参赛收获等方面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大一新生主动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非常重要。王小珍老师结合自己的参赛和指导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参赛收获,展示了国奖获奖团队的优秀作品,并鼓励学生们要在心里种下一颗种子,勇于尝试,下足功夫,用心打磨作品。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全面认识,了解了大赛的规则和备赛要点。讲座最后,王小珍老师与现场的学生互动交流,耐心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由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与学生事务中心联合主办。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