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学思讲坛”第八讲:敢闯会创,成就梦想——“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宣讲

2021年01月08日 14:26  点击:[]


15日晚,学思讲坛第八讲在安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坛主题为敢闯会创,成就梦想——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宣讲,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王小珍老师主讲,同时在钉钉平台直播,线上线下共有200余名师生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都关心关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王小珍希望我校大学生都积极参加这项赛事。她从大赛介绍、规则解读、项目来源、赛事准备等方面帮助学生们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希望大家通过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发挥互联网精神,运用互联网思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意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活动由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与学生事务中心联合主办,怡竹书院承办。(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文,学生 杨镇局/图)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