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学思讲坛”第四讲:筑梦青春,创领未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宣讲

2019年12月31日 14:52  点击:[]


1230日晚,学思讲坛第四讲在安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讲主题为:筑梦青春,创领未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宣讲,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楼天宇副教授主讲。

楼天宇老师围绕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的思路,解读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意义、赛事介绍和赛事准备,对大赛的举办背景、赛制安排、参赛条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参赛项目不只限于互联网+”项目,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根据行业背景选择相应类型,并建议同学们从自身专业、个人优势、学校资源等方面着手寻找好项目,组建团队时应涵盖多专业人才,保证团队的专业性。讲座最后是互动环节,楼老师就如何在大一做出优秀项目、如何平衡竞赛和学业的矛盾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活动由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与学生事务中心联合主办,怡竹书院承办。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意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早作准备,以赛促学,在参赛过程中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图文)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