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学思讲坛”第二讲——大学生创新训练,筑梦奋斗青春暨互联网+大赛宣讲

2019年11月25日 11:25  点击:[]

1122日晚,学思讲坛第二讲——大学生创新训练,筑梦奋斗青春暨互联网+大赛宣讲在安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讲座由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马伟锋副教授主讲,校区700余名师生参加。

马伟锋从竞赛目标、任务要求、竞赛日程、评分参考等方面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介绍,从如何理解大学生参赛与创新创业、如何做互联网+”、如何开展创新竞赛活动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他从学生个人发展和参赛特性出发,强调了大一新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互联网+发展趋势、历年大赛情况及获奖案例,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活动由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与学生事务中心联合主办。(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文,叶霞/图)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