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3年03月09日 12:34  点击:[]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浙大创赛组[2022]2号)文件精神,安吉校区举办了2022年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项目评审组评审,程超的《木质素三元活性包装纸》、黄良宇的《打破隔膜—个性化纸基材料》3项,拟评为一等奖方磊磊的《智行--国内道路安全辅助设备的开拓者》、方艺龙的《悦设自由美术约单平台》5拟评为二等奖李源鹏的《恒悦智能健康药盒》、李敏龙的《汉华镜》16拟评为三等奖。吴越的《小善-助力幸福养老生活》29拟评为鼓励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问题实事求是,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3年3月9日至13日

联系地址:安吉校区行政楼202

联系电话:0572-5661423

联系人:孙晓红



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管委会

202339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