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经典阅读>>经典阅读>>正文

安吉校区“经典阅读沙龙俱乐部”第六期顺利开课

2023年04月26日 19:23  点击:[]

    4月25日晚上,由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主办,秀竹书院协办的安吉校区“经典阅读沙龙”第六期活动于秀竹书院阳光书吧顺利开课。本期活动邀请了我校创新学院王黎航老师为大家讲解美国苏珊·福沃德博士的《原生家庭》一书,并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他的阅读体验与见解。

    王黎航首先通过几个简短的小视频将同学们引入本次共读的书籍——《原生家庭》,此书讲述了原生家庭带给孩子的影响,并告诉同学们原生家庭虽然无法选择,但我们要学会自愈,与自己和解。王黎航联系实际社会,深刻解读了第三章“操控性父母”,同时鼓励同学们说出原生家庭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为其排忧解难。

    学生们通过此次经典阅读沙龙活动,不仅激发了阅读兴趣,同时也对原生家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思考。

    本学期“经典阅读沙龙”活动从第6周持续至第16周,共16期,每期学生名额约35人,分别由罗惠龄、张萍、王黎航、林李龙四位老师带读。


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

2023年4月26日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