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周”活动的通知

2023年05月12日 16:59  点击:[]

为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规范校内交通秩序,确保校内交通安全,学校决定于5月15日-5月21日开展一次安吉校区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周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前期,以图片展、横幅、微信、宣传屏等载体进行宣传动员。

二、所有进出校区的机动车辆及非机动车辆必须持有《浙江科技学院机动车通行证》,《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机动车通行证》或《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非机动车出入证》,请校内未办理机动车通行证人员或非机动车出入证人员到保卫办(中德楼B楼103室)进行办理。

三、严禁在校园内驾驶“三无”摩托车(燃油助动车)和电动三轮车。各部门、各书院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对教职工、学生拥有机动车、摩托车(包括燃油助动车)和大功率电动车的情况进行排摸,对其进行教育和劝阻;加强校内租赁单位人员的车辆的规范管理;学校将根据上级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和学校交通管理规定进行专项清理整治。

四、各种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在校内行驶必须遵守交通规则,不超过规定时速行驶,注意礼让行人。

五、各类车辆按指定位置有序停放。严禁在教学区、交叉路口、道路转弯处、未设置停车场地带和其它妨碍交通的地方停车。

六、整治期间,由安吉校区保卫办和后勤事务中心校卫队具体实施,同时,将组织国护队和学生自律梯队参与交通秩序维护。

敬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支持和配合!


校保卫处、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

2023年5月8日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