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概况>>正文

安吉校区党总支简介

2022年12月06日 14:18  点击:[]

安吉校区党总支部(以下简称党总支)是2021年4月根据浙科院党发〔2021〕17号《中共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部分二级党组织成立、变更、撤销的通知》,由“安吉校区党工委”变更而来。

安吉校区现有教工党员48名。现有8个基层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2个,分别为综合办党支部、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安吉校区的管理模式,把学生党支部建在书院上,共有学生党支部6个,分别为新竹书院党支部、劲竹书院党支部、雅竹书院党支部、翠竹书院党支部、秀竹书院党支部、怡竹书院党支部。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党总支班子成员联系书院党支部,组织关系进入书院学生党支部,确保6个书院都有一个党总支班子成员联系。

安吉校区党总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团结协作,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与校区各项事业深度融合。安吉校区党总支、所辖支部及党员个人荣获各类荣誉如下:

一、安吉校区党总支:

1.2021年,校区党总支联合安吉县孝源街道党工委制作推出微视频《光》,师生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获浙江省“寻红色印记·看美好‘窗口’”融媒体作品征集暨全省融媒体易地蹲点采访活动优秀作品。

2.2021年度安吉校区党总支在学校二级党组织考核获“优秀”;

3.2019年度安吉校区党工委在学校二级党组织考核获“优秀”,并被评为校“红旗党组织”。

二、所辖支部:

1.2022年3月,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三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2.2022年10月,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省“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通过验收;

3.2019年,书院制党建集群“永远在劲行”获得浙江省高校首批“双百示范工程”;

4.2019年,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三、党员个人

1.2021年1位同志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2.2021年1位同志获浙江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三等奖;

3.2018年1位同志被评为浙江省新时代“万名好党员”。

(数据截止时间:2022年11月)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