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给未来的自己”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2016年06月01日 00:00  点击:[]


5月29日晚,由安吉校区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秀竹书院承办的“给未来的自己”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四位心理咨询专业老师以及校区相关辅导员担任评委。
决赛中6支队伍有以新生适应问题为主线,讲述外省新生无法融入集体,从孤独自闭到最终融入集体的故事;有以大学生爱情为主线,讲述大学生因暗恋而自卑,从迷茫到蜕变,最终寻得真正自我的故事;有以亲情为主线,讲述进入大学的学生设法摆脱父母束缚,但最终感悟到父母爱的故事。不一样的主线,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诠释,但都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及心灵震撼。
在各队的精彩演绎后,比赛顺利结束。最终由雅竹书院带来的《生如夏花》及劲竹书院的《魔方》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怡竹书院的《此致敬礼》,秀竹书院的《步步》以及雅竹书院的《蛹》获得了二等奖;新竹书院的《nachdenken (深思)》在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下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一等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为安吉校区心理健康宣传月主要内容之一,从初赛到决赛历经一个月时间。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举办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很好地推进了校园心理健康教育,为广大同学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有力帮助。
学生事务中心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