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安吉校区第二届“情系书院·相寝相爱”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6年05月31日 00:00  点击:[]



5月30日晚18:30,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第二届“情系书院·相寝相爱”寝室文化节决赛暨寝室风采展示大赛在中德工程师楼B4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寝室文化节分初赛(“我爱我宿”)和决赛(“我宿我秀”)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的选拔,6个书院共有30个寝室进入到最终的决赛。
比赛中,每个寝室在展示干净、创意、舒适的寝室环境的同时,各显其能,各展其才,用舞蹈、书法、弹唱、茶道等丰富多样的才艺表演为寝室风采展示助力。“因缺斯厅”、“绿色空间”、“墨香苑”、“信号阁”等让人意想不到的寝室名,加上创意的寝室主题装扮,不时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比赛现场笑声不停,掌声不断。
最后,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讨论,综合初赛得分计算,雅竹书院517、210、412,翠竹书院203、740,秀竹书院528、505,怡竹书院301、622、519等十个寝室获得“十佳文明寝室”称号;雅竹书院414、610,翠竹书院306、333,秀竹书院614、怡竹书院614、505、506、415等九个寝室获得“特色寝室”称号。
寝室是学生健康成长、文明习惯养成和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阵地。开展创建特色寝室、举办寝室文化节等文化活动,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校园特色、生活气息、学生特点的公寓文化成果,不仅能为大学生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文化环境,而且对学生个人高雅素质的养成起到促进作用。

学生事务中心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