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安吉校区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

2016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5月20日上午,安吉校区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安吉校区党工委书记鲁伟权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刘发明主持。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鲁伟权的讲话既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也是一堂生动党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创新和实践探索,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唤醒党员党的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是做好校区各项工作,实现学校“大学梦”迫切需要。
   鲁伟权要求,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尊崇党章,强化党员意识;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坚定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信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遵守党章党规的自觉性;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
   鲁伟权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从党工委班子成员开始,各支部支书支委要以身作则;要坚持从严要求,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要坚持因类施教,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针对教师党员、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的不同情况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聚焦问题,深挖根源,闻过则改,立行立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坚持转变作风,要以学习教育促作风转变,我们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切实转变作风,振奋精神,努力开创校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刘发明在总结会议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和落实好校区“两学一做”方案提出5点要求:一、思想重视,提高认识;二、主动对标,补齐短板;三、“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四、注重节奏,“工、学”两不误;五、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他最后强调,要紧紧抓住“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契机,坚定不移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以规范化、科学化为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实现“大学梦”贡献校区的智慧和力量。
 
                                                      安吉校区综合办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