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打造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齐头并进——后勤微信平台功能全面升级

2016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

后勤事务中心微信平台启用一年以来,不断完善资讯内容,加强与师生互动,提高平台的可读性,平台影响力逐步提高,如今,已有2000余用户关注平台。近期,根据安吉校区党政工作要点,为践行互联网+理念提供助力,中心经过不懈努力,“浙科院安吉后勤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部分完成改版升级,智能报修、在线留言等功能正式上线。
此次改版本着“丰富内容、强化互动、实用创新”的原则,建立以微信为载体的后勤线上互动平台,升级后的公众平台主要有微新闻、微服务、微互动三大板块,为师生提供后勤动态、智能化服务及留言建议等。在“微服务”板块中首次实现掌上报修功能,只需点击“我要报修”可实现轻松报修,并可将报修照片直接上传,以便维修人员及时掌握,做好准备,省时省心省沟通,在完成维修后,师生还可根据维修质量进行直接反馈,以便部门随时跟进督查。
目前,中心正抓紧建设,失物招领、电表查询、住宿查询、订餐等子栏目功能尚在开发中,敬请期待。师生只需动动手关注后勤事务中心微信公众账号“浙科院安吉后勤事务中心”(微信号:zusthq),即可享受无“微”不至的掌上后勤服务。
附:“浙科院安吉后勤事务中心”微信订阅号二维码,扫描即可关注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