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安吉校区第二届书院文化节开幕

2016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

5月11日,第二届书院文化节在安吉校区拉开帷幕。副校长冯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两校区师生代表及安吉梅园学校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冯军与信息学院院长岑岗共同为劲竹书院“蓝色空间”科技实践基地揭牌。冯军与校友办主任王曦、安吉校友分会会长潘琳共同为怡竹书院“怡访谈”校友生涯导师访谈基地揭牌,并与梅园学校校长共同为“笑脸计划”支教实践基地揭牌。
开幕式现场,六大书院各展所长,搭建“国际文化”、“科技文化”、“传统文化”、“实践文化”、“德育文化”、“创业文化”六大文化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及参与。
本届书院文化节共分为“知新”、“博文”、“敏行”、“思齐”四个篇章。每一个篇章,都将成为丰盛的书院文化大餐,覆盖优良学风、文明寝室、生涯规划、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化传承等方面内容,活动从本月开始将一直延续到六月初。
近两年来,安吉校区在“书院制”学生管理与教育模式探索上不断深入,以双导师制为纽带,实现“双院双导”合力育人,书院“全人教育”与学院“专业教育”无缝对接;倡导“跨界合作、全员育人”,践行“全人教育”理念,较好完成学校交予的学生素质教育任务,为学生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改革提供借鉴。

                      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