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服务>>后勤概况>>正文

后勤事务中心

2022年03月04日 15:47  点击:[]


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根据学校“系统规划、适当超前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要求,在校区“统一领导、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管理模式下,以“大部制”为原则设置。

中心现有员工130人左右,下设办公室、餐饮服务部、公寓服务部、物业服务部、修缮与能源管理部5部门。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安吉校区餐饮、师生住宿、安全保卫、教室及设备管理、室内外保洁、水电维修、设施修缮、绿化养护、文印、收发、会务接待、交通班车、公共事务等后勤保障工作。

中心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服务育人”与“劳动育人”为抓手,围绕校区“四化四无”建设,以“固本强基,打造‘4321’工程”为目标,即:为安吉校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高雅化、生态化”的四化校园提供后勤保障为服务根本;以“用心沟通、亲情关怀、追求卓越”为服务宗旨;以“ISO9001、ISO22000”两个质量认证体系为服务规范;打造一支讲政治、勤服务、善育人的高质量的后勤管理服务队伍。中心党支部通过全省首批省级党建样板支部验收,并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