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服务>>服务大厅>>公寓服务>>正文

教师公寓

2022年04月15日 11:45  点击:[]

教师公寓有97间单人间,26间双人间,套间4间,四人间4间,共计174个床位。独立卫生间,配备空气源热水器、空调和网络宽带,设施齐全先进,每天有专业服务员清洁打扫。

(1)入住:申请入住教师公寓需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教师公寓入住申请表”,由所在部门领导审批,也可由业务对应的安吉校区各中心审批,特殊情况需经综合办报备审批,申请常住的教师需提供经教务处盖章的课表。教职工持审批后的入住申请表到后勤事务中心办公室(行政楼308)综合管理员处登记,工作人员留下申请表上半联,教职工持下半联“入住手续单”到教师公寓大厅前台登记入住,常住人员需签订“入住协议”。

本校教职工及外来人员经审批同意,自费入住教师公寓的,按双人间每晚120元、单人间每晚100元收取住宿费,以上费用均含水电费。

(2)寄存:随身携带的一般物品可到教师公寓前台寄存。

(3)续住:为便于管理,超过预登记住宿时间,入住者应主动办理续住手续,或及时退还钥匙、洗浴卡等。

(4)退房:请检查自身的贵重物品是否遗留,并把客房钥匙归还至前台,办理退房手续即可。


公寓部办公地点:学生公寓6号楼211

公寓部服务电话:0572-5661671

教师公寓:0572-5661698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