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餐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服务>>服务大厅>>就餐指南>>正文

就餐指南

2022年03月14日 16:30  点击:[]

食堂坐落于校区湖畔,占地面积为7429平方米,共三层。餐饮部以“用心沟通、亲情关怀、追求卓越”为服务宗旨,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参照五常管理法、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积极探索和建设具有安吉校区特色的服务团队。校区食堂于2016年12月被评为湖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管理“A级”单位,成为安吉校区又一张亮丽名片。

楼层简介:

食堂一层开设大众餐厅、饼铺、西点房,现有餐桌140张,可容纳560人同时就餐。一楼餐厅设有炒饭、炒面、煲类、铁板烧等服务窗口,服务方式多样,经营菜式丰富,就餐环境优雅。一楼西侧设有西点房,为师生提供正宗、美味的各类西式糕点。

食堂二层开设大众餐厅、饺子铺及麻辣香锅等窗口,现有餐桌146张,可容纳584人同时就餐。二楼餐厅突出快速、高效的经营宗旨,秉承微笑服务的理念,主营南北地方菜系,并先后引进了特色面点和黄焖鸡米饭窗口,主推重庆小面和当下广为流行的黄焖鸡米饭、麻辣香锅等特色美食,让学生们不出校园就能吃到地道的美食。

食堂三层开设教工餐厅、清真餐馆、风味档口、西餐厅及接待餐厅。整个三层可容纳520人同时就餐,供应菜品丰富,最大可能地满足师生多样化饮食需求。教工餐厅主要服务于本校教职工,现有餐桌15张,可容纳60人同时就餐;清真餐厅严格按照伊斯兰教方式经营管理,为广大师生提供正宗的回民美食;风味小吃设有五个档口,四川麻辣烫、盖浇饭、汤面等各地小吃汇聚于此;西餐厅内设雅座及外语学习角,主营各类西餐;接待餐厅,环境优雅舒适,拥有休闲餐厅、宴会厅、包厢,可同时容纳100余人用餐,引进精良厨师,菜肴制作精良,注重安吉特色风味,同时,聘请优秀的服务团队,让宾客享受到“尊贵、亲切、舒适、愉悦”的优质服务。

服务监督电话:0572-5661405

办公地点:食堂二楼

病号餐预约及送餐服务:0572-5661692,中餐8:30-10:30;晚餐8:30-16:00

营业时间: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