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安吉校区2021-2022学年 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的通知

2022年06月10日 16:10  点击:[]

各班级:

    学风建设是我校实现“大学梦”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促进我校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提升社会声誉有重要意义。为在全体同学中形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学习风气,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丰富学风建设内涵,校区将开展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经前期动员申报,中期指导督查,现将进行验收评比工作。

    1.请各班级结合班级实际及“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学风督查数据汇总”(附件2)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优良学风班评审表》(附件3),并将《评审表》及优良学风特色班级创建材料上交年级辅导员处(截止时间6月13日)。各班自评结果遵循诚信原则,若自评分最后不属实,一经查实,取消评比资格。

    2.年级辅导员根据教学事务中心提供的“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学风督查数据汇总”(附件2)及各学院课堂行为规范本记录本数据(由辅导员提供)和班级上交材料进行初评,初评比例为学院班级数的前25%(四舍五入),并在学院内进行公示,初评工作要求6月15日前完成。

    3.所有评选材料于6月17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纸质稿(含附件4《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优良学风班信息汇总表》)交至教学事务中心孙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教学事务中心邮箱:1415748506@qq.com(备注:所有申报班级的材料均需上交留档)。超过规定时间则视为放弃评选。

    4.由教学事务中心进行复评,最终评选校区特优学风示范班(5个)、校区特优学风班(10个)、校区优良学风班(15个)三类(若班级在四六级考试或期末考试中出现作弊行为,将撤销该项荣誉),分别给予800元、400元、200元的奖励,作为班级建设经费。

    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优良学风班的评比是对班级近一年学风及其他相关建设成果的总结、凝练及展示,请各班级高度重度,精心组织,注重总结,认真准备相关表格的填写及相关活动的图文材料收集展示工作。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优良学风班评比细则

    附件2: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学风督查数据汇总

    附件3、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优良学风班评审表

    附件4: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优良学风班申报汇总表

    附件5: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寝室卫生检查数据汇总


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

2022年6月10日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