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地址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概况>>地图地址>>正文

地址地图

2015年03月12日 17:08  点击:[]

来校区交通路线
1、学校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2、赴校路线:

【安吉县--学校】乘坐公交车到安吉汽车客运中心,换乘“浙科(中德工程师学院)公交专线”到校。
【湖州--学校】湖州汽车总站乘坐湖州到安吉的客运班车, 在安吉汽车客运中心换乘“浙科(中德工程师学院)公交专线”到校。
【杭州--学校】到达杭州各大站点后,换乘公交车到杭州汽车北站乘坐杭州到安吉的客运班车,在安吉汽车客运中心换乘“浙科(中德工程师学院)公交专线”到校。杭州汽车北站到安吉汽车客运中心的班车,时间6:20-18:30,20分钟一班。杭州其他站点到汽车北站的线路如下:
1)萧山国际机场到汽车北站:机场到汽车北站直达班车(机场大巴)。
2)城站火车站到汽车北站:乘坐188路(或185路、90路),在汽车北站(北站中心站/花园岗街)站下车。
3)火车东站到汽车北站:从火车东站坐直达班车去汽车北站。
4)汽车九堡中心站到汽车北站:(1)乘坐69路,在汽车北站(北站中心站/花园岗街)站下车;(2)九堡中心站直达汽车北站的班车。
5)汽车南站到汽车北站:(1)汽车南站(秋涛路)公交站,乘坐516路,在汽车北站(莫干山路)站下车;(2)南站直达汽车北站的班车。
6)汽车西站到汽车北站:西站直达汽车北站的班车。
【自驾车--学校】自驾车直达湖州市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杭州方向出发的自驾车:杭州绕城转杭长高速,安吉出口下)。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