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添彩“美丽安吉”

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3月5日,“‘最美安吉人’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暨“青春建功两山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吉县九州昌硕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安吉县政协副主席侯献荣向我校志愿者代表授“治水护水”牌,我校正式承接全县“治水护水”志愿服务项目,后期将利用节假日时间,依托专业知识等,围绕周边区域河道常态化开展以志愿治水、哨兵护水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活动。
据悉,我校志愿者们在3月2日参加了安吉县护水治水出征仪式,仪式现场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河小青”治水队正式成立。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始了开展剿灭劣V类水“大手拉小手”志愿巡河活动。“PH值,8.44,水质从色度,气味PH和水温来讲基本符合天然水要求,但是要做饮用水还要进行溶解氧,重金属含量等多项检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王环同学带着水质监测仪现场检测了南溪河的PH值,并详细向安吉孝丰小学教育集团的小朋友们介绍了仪器原理及PH值监测方式,同时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做起了水质取样及检测。留学生阿力宏、内迪也穿上了红马甲,摇身一变成了“河小青”护水队伍中的一员,带着小朋友们开展了巡河护河活动,为护水治水贡献他们的一份力量。

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