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安吉校区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7年01月11日 00:00  点击:[]


1月10日,安吉校区分别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冯军受邀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安吉校区党工委书记鲁伟权主持,校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安吉校区工会、安吉校区团工委负责人列席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冯军在会上要求,班子要加强学习,学理论、学规划、学原著、学业务,明方向,辨是非,并且做到学以致用;要敢于担当,既要勤奋努力,也要善于担当、敢于担当,“大”出着眼,“细”处着手;要加强协作,做到多商量,有“商”有“谅”,团结协作;同时,党工委加强联系制度建设。会前,班子还专门召开布署会,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在党风廉政分析会上,与会成员以校区“一岗双责”风险点排查与整改为重点,分析汇报一年来廉政建设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对策。冯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他高度肯定了党风廉政分析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校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体现了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班子成员的发言符合分析会针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及时改进工作的要求。对于今后的工作,他要求,要做好服务采购、大宗物资采购、人员聘用、经费使用、党员发展、学生推优评奖、学生困难补助以及意识形态方面等重要领域的防控工作。为开好安吉校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提高分析会质量,会前安吉校区党工委专门召开筹备会议;同时,将会议准备情况及拟召开时间报党委办公室,并邀请分管领导及纪委领导等参加。



安吉校区综合办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