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安吉校区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年01月05日 00:00  点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和要求,1月4日下午,校区党工委组织召开校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安吉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发明主持。

宣传委员王玮向大家介绍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刘云山对会议的总结讲话与要求。

刘发明总结会议时要求,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原则立场;深刻认识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深刻认识改革创新高校思想政治的基本要求;深刻认识坚持党对高校领导的政治要求。其次,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将思想政治工作与“两学一做”结合,以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加强对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将思想政治工作与本职岗位结合,根据自己岗位的性质,以“思路再理清、机制再突破、方法再创新”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将校区“三全育人”引向深入,将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安吉校区综合办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