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副校长冯军一行实地查看安吉校区迎新工作

2014年10月06日 00:00  点击:[]
10月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安吉校区管委会主任冯军一行实地查看安吉校区迎新工作,安吉校区管委会成员、校建处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参与查看。
冯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吉校区环境现状,逐一检查了校区各区域工程扫尾情况,并着重就迎新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
查看现场后,冯军在行政楼主持召开碰头会。在听取各中心、校建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开学迎新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后,冯军对安吉校区迎新工作进程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校区环境细化问题提出实际建议。他指出,目前安吉校区各项工作按预期稳步进行,后期细化工作要具体问题具体落实,各部门需尽全力将校区特色完善地展现在新生及新生家长面前,做到“精彩亮相,万无一失”。
会上,安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书记鲁伟权强调,各部门在迎新准备最后阶段不能松懈,要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细化各项工作。

安吉校区综合办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