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费君清等考察安吉校区

2014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
10月13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学校党委书记费君清、纪委书记冯浩、副校长郑宁等率该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书记、安吉校区筹建指挥部指挥长陈根芳,副校长、安吉校区管委会主任冯军等在安吉校区接待费君清一行。安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乐参加。
  两校就新校区建设模式、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内部运行机制、新校区建设中的经验与体会等深入交流。王建华指出,安吉校区是学校综合改革的试验田,服务地方的窗口,也是学校着力打造的国际合作办学的一张金名片。
  座谈交流前,费君清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吉校区,校领导介绍了安吉校区、中德工程师学院的筹建过程和办学特点、运行模式等,他们对富有特色、大气新颖的安吉校区给予积极良好的评价。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中心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