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专家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走进安吉校区

2022年11月22日 14:45  点击:[]

11月17日,安吉校区管委会、安吉校区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专家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走进安吉校区。本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冯军主持,线上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甘肃省委理论宣讲团主要成员刘先春教授作为主讲专家,安吉校区党政班子、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学习。

刘先春教授以《迈向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在逻辑、主要内容、创新观点。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宣讲和阐释。最后他勉励大学生要树立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学好本领,从现在出发,从实际出发,才能不负国家的期望和肩负的重任。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冯军作最后总结。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重要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成果运用于今后的工作实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磅礴动力。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安吉校区综合办任宁、张聪/图文)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