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安吉校区第八届“竹海新秀”文化节开幕

2022年11月25日 21:49  点击:[]

    11月25日,安吉校区第八届“竹海新秀”文化节开幕式暨安吉县图书馆科院馆启动仪式在安吉校区银杏广场顺利举行。安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力峰、安吉县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潘黎明、安吉县图书馆馆长袁秀华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安吉校区各书院院长、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汤力峰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筹办本次文化节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安吉校区建成启用九年来,始终坚持“四化”校园文化建设,全面贯彻“四无”校园文明建设,进一步凝练形成了“一四八新型书院育人模式”,大大提升了安吉校区的校园文化品质。他强调,校园有高尚文化,底蕴才会更加深厚;校园有高雅艺术,精神才会更加灵动。“竹海新秀”文化节作为安吉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是安吉校区最具代表性的一项校园文化活动。他希望同学们站在文化节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展现青春风采,放飞艺术梦想,在浙科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后,汤力峰与安吉县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潘黎明一同为安吉图书馆科院馆启动仪式授牌。

    接着,校区为书院导师举行了聘任仪式,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安吉校区各书院院长一同站在台上,一起见证卷轴拉开,宣布文化节正式开始!

    本届文化节时间跨度一个多月,涵盖学生事务中心、教学事务中心、后勤事务中心三大部门各类特色文化活动近50余项。(林李龙/文  融媒体中心/图)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