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生寝室探望新生和家长

2014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10月8日傍晚,校党委书记王建华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走访安吉校区学生公寓,看望新生和家长。当天下午,校长叶高翔也走访了部分学生寝室。校领导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沟通与交流;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把握时光,奋发有为;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自己五彩的“大学梦”。
  王建华、叶高翔等校领导走进一间间寝室,与新生和家长话家常,仔细询问新生的家乡情况以及新生的兴趣爱好、到校后的感受,并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和安吉新校区的特点,希望同学们在新校区有全新的开始,让学校成为每位新生成就辉煌人生的起点。 新生和家长对新校区的环境和设施感到满意,家长希望孩子能在环境优美的校园里安心读书做学问,学有所成。
  走访中,当天生日的4名新生收到来自校领导的生日礼物,校领导勉励他们以自己的生日为起点,开启全新大学生活,在大学里好好锻炼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当晚,正院级巡视员鲁凤在小和山校区走访国际班新生寝室。
             新闻中心/文  学生记者 俞恺昂 苏聪 徐昊 余向荣 张梦伊 郭晓晗 袁晶晶 等/摄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