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安吉校区保障到位,一切就绪喜迎新生

2014年10月06日 00:00  点击:[]

金风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创美好明天,10月8日,安吉校区将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3700多名2014级新生。按照学校“精彩亮相、万无一失”的要求,安吉校区早着手、早计划,争分夺秒,全校上下全力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校园内醒目的欢迎横幅,鲜艳的彩旗,彰显着科院人对新生及家长的期待之情。
  后勤事务中心备足新生须知、周边宾馆指南、“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公交专线及安吉客运中心班车时刻表等资料,全方位想学生和家长所想。为保障当天超大流量的餐饮需求,安吉校区食材选用、菜品搭配、食品安全、服务质量等环节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力争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温暖满意的第一餐。报到日当天,为方便新生及家长就餐,餐饮部将在学生公寓、食堂门口设3个盒饭售卖点,8000余张饭券已提前制作完备,同时开设家长休息区,免费提供饮用水。
  住宿环境,是师生、家长最为关注的环节。目前,可容纳4000余人的学生公寓楼已全部清扫完毕,窗明几净;房间家具设施配置完善,宿舍门签和床位号张贴齐全;空气源热水器、洗衣房、智能收发站、桶装水等配套服务也全部到位。教师公寓楼已接待60余名前期入住的教职工。宿舍区经专业机构三轮环保测评,所有指标都大幅低于国家标准,师生可安心入住。
  教学事务中心对教室设备与教具准备情况、课桌椅数量与完好情况、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实验室准备情况等进行最后的检查,确保开学教学正常使用。
  目前,由保卫处牵头,有关职能处室配合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安保方案,在8日当天维护校园秩序、保障校园安全上作好具体安排;学生事务中心牵头绘制了报到流程图、院内地图、绿色通道简介等宣传板块,各有关部门将派专人值守各摊位解答新生和家长的提问;安吉校区医务室也做好了在新生报到处设立服务点的准备工作,随时为有需要的新生及其家长提供服务;后勤事务中心车队全天24小时待命,以备应急接送工作之需。为便于解决突发情况,后勤事务中心24小时服务热线0572-5661890、校园报警电话0572-5661110以及安吉校区医务室热线0572-5661120,均已于开学前两周开通。300余名志愿者在迎新当天将分布在车站、校园内各角从事服务导引,保障每个环节有序进行。安吉校区已准备就绪,将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安吉校区综合办  后勤事务中心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