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安吉校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单位奖”

2023年02月19日 16:28  点击:[]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安吉校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后勤事务中心党员、餐饮服务部主任寿青山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终身荣誉奖”。
  一直以来,安吉校区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其作为提升学生思政育人实效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校区积极
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培养当代大学生“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人生价值观和“主人翁”精神。
  本次获奖是对安吉校区近年来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校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无偿献血宣传和组织工作。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