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区要闻>>正文

军训挥洒青春,2023级本科生军训圆满落幕

2023年09月19日 09:05  点击:[]

9月16日上午,2023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在安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军、副校长李其朋出席阅兵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冯军对本次军训做了总结。李其朋宣布了2023级学生军训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军训嘉奖人员颁奖。

阅兵式上,参训学员进行分列式,各个方阵迈着雄壮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大家士气高昂、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浙科学子的精神面貌。阅兵式上,参训人员表演了擒敌拳和匕首操。

据悉,我校共有4000多名学生接受了历时十四天的军训,军训内容涵盖队列训练、射击训练、军体拳、医疗救护、消防技能培训等。军训圆满落幕,2023级全体学生将开启全新的人生征程。他们将延续军训期间的优良作风,磨砺意志品质,秉承“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精神,将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安吉校区综合办张聪/文 学生童真/摄)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