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安吉校区第八期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讲《从美丽乡村到美好城市》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13日 16:45  点击:[]


5月12日晚,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第八期党校开班典礼正式举行。安吉校区党总支书记刘发明、中共安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卫、中共安吉县委党校原副校长楼成、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姚腾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主任龚金炎主持,校区30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刘发明代表安吉校区党总支致辞。他紧扣大学生应该“树立什么样的理想,学到什么样的知识,具有什么样的能力”三个问题,围绕“提升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律自觉”四个方面给参加学习的积极分子提出期望和要求。

开班仪式后,楼成为本期学员带来第一讲《从美丽乡村到美好城市》专题讲座。他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安吉之行为切入点,详细地梳理了安吉“两山”理念发展的时间轴、实践轴、理论轴、认识轴、目标轴和阶段轴。楼成娓娓而谈,以实践案例贯通理论路径,以基本经验阐述内在逻辑,以生态理念诠释时代内涵,展现出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他从学生可以理解和接受的视角,带领学生深刻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学员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本期党校将从5月12日持续到6月2日。(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图文)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