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安吉校区第九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04月03日 14:51  点击:[]

2023年3月30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第九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中共安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卫、原副校长楼成、安吉校区党总支班子成员以及29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委员、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主任龚金炎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安吉校区党总支书记刘发明致辞。他对党校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求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要进一步提升对党的认识,努力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结合今后的自学、实践不断纯正入党动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不断追求卓越;要加强自律自觉,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遵守党校的学习纪律。党总支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姚腾明确了党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简要介绍了党校优秀学员的评选办法。

本期党校将从3月30日持续到4月19日,历时21天,主要内容有4次讲座,1次集中观看学习视频,1次小组学习讨论和1次理论考试。(安吉校区党总支 任宁/文 安吉校区综合办 张聪、学生 虞章昊/摄 )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