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安吉校区举行第九期党校结业典礼

2023年04月23日 09:47  点击:[]



4月19日,安吉校区第九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安吉校区党政班子、各书院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获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

安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力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党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向各位学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学员们在大学期间能珍惜党校学习成果,继续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学习党的知识;做一名扎扎实实学习的好青年,做一名有高尚品德的优秀学子,努力成为“四有”青年。

安吉校区党总支书记刘发明宣读了31位优秀学员名单,并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优秀学员代表袁鉴汝作交流发言。

本次党校精心组织,教学内容安排周到,着眼于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团工委夏永强/文  学生谭海青/摄)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