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相约星期二•师生共话校区管理与建设

2023年05月04日 17:50  点击:[]

4月25日晚,安吉校区开展“相约星期二•翠竹长桌会”,来自各书院的20余名同学,与安吉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一起,围绕校区的管理与建设建言献策、共话发展。

安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力峰介绍了安吉校区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成果,以及安吉校区二期规划建设等事宜。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针对校区生活设施、教学设施及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后续15个工作日内,校区将通过多渠道把整改情况反馈给与会师生。

“相约星期二”是安吉校区牢固确立“以生为本”理念,搭建领导干部深入实际、服务师生的重要平台。安吉校区紧紧围绕校区事业发展,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服务师生,近期班子成员将围绕安吉校区二期建设、校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校地合作、服务师生、生态文明教育等主题,分组开展调研走访,边调研、边整改,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安吉校区综合办 任宁/图文)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