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安吉校区党总支开展“观大道之行,悟真理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26日 20:31  点击:[]

为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深认识“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实现伟大变革的全局意义和时代价值,926日上午,安吉校区党总支组织开展“观大道之行,悟真理伟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浙江省展览馆参观了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主题展览。

整个展览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表达、丰富的展陈手段,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彰显出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整个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在实践中用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的完成好本职工作,在浙江省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安吉校区综合办任宁)



Copyright © 浙江科技大学安吉校区
联系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源街道中德路1号
邮编:313301 电话:0572-5661020
安吉校区
竹海新声
暖心后勤